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报是什么年报最迟什么时候发布

    年报则是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是一个企业年度终了之后对外界提供的报告,最迟是每年的4月30号发布。一个公司的年报也就反映出来了,这个公司年末财务情况以及整体的经营情况和整年的现金流量情况是整理出来的一个书面报告。

    年报是什么年报最迟什么时候发布
    年报是什么年报最迟什么时候发布

    在您的报告之中则是能够观看到一家公司的营业收入净利润,而且还能够了解到成本费用构成问题和最新净资产收益率,负债率,现金流量失效率等等,再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20条规定,年报在最迟每年的4月30号发布。像是一个公司的年报,就应该在会计年度结束之后的4个月内去发布,中期报告是在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时期的两个月内季度是年度第3个月,第9个月结束后的第1个月内编制完成披露,所以年报必须要在4月30日之内进行编制完成,如果是没按时公布,则是会导致股市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