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投资管理何慧芬祝2023年投资扬眉兔气

    在近期汇丰投资管理亚太区及香港行政总裁何慧芬,在新的一年之中,代表汇丰投资管理处,各位扬眉兔气,宏兔大展。汇丰投资管理对于当地的经济一直以来都有着超高度的信心,而且也一直能够持续扩大内地的业务,提供较为优质的服务。

    汇丰投资管理何慧芬祝2023年投资扬眉兔气
    汇丰投资管理何慧芬祝2023年投资扬眉兔气

    汇丰投资管理在中国香港一直以来都是较为知名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而且也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成为国际客户亚太投资专家之一,目前为止在东南亚已经设立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推动区内的业务拓展,在印度也成功收购了当地一间投资公司,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增强分销网络,在2022年的时候由于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地缘政治升温,导致通胀压力高企目前为止,汇丰投资则是通过了层层的挑战,持续性的为投资者,推出多元化的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