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的购买渠道都有哪些哪里买更划算

    基金在购买时可通过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第三方代销平台购买,在通过基金公司购买较为划算。在想要理财,选择投资时可购买基金,但购买渠道本身就有着较多种,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购买渠道。

    基金的购买渠道都有哪些哪里买更划算
    基金的购买渠道都有哪些哪里买更划算

    在选择购买基金时,比较常见的几种方法则是通过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以及第三方代销平台。在这几种方式之中,通过基金公司购买场外基金是最为划算的,要买场内基金则可通过证券公司购买最为划算,除此之外还要从综合方面考虑。

    在通过基金公司时,可直接去官网注册基金账户去进行交易,也可去买基金,成本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以会低一些。也可通过证券公司去购买,通过股票账户买场内基金,也可通过账户买场,外基金只要是达到成交额缴纳一定的佣金就可。

    但场外基金费用要低一些也更加灵活一些,银行除了存钱之外也可以去购买一些场外基金,要交手续费和一定的代销费用,在第三方代销平台,就例如支付宝,天天基金网之类的也可去购买平台,代销的基金,但因为平台不同,申购费率折扣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