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儿童保险必买三种险为例说明

    儿童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则是根据不同的险种和期限去做对比。在对儿童买保险的时候,保费相对于成年人来说会更加的便宜一些,儿童必买保险则是少儿重疾险,少儿意外险,医疗险等。

    儿童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儿童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在买少儿重疾险的时候,根据青云1号少儿重疾险为例子,一年儿童保险费用交钱,则是有着4个保障计划不同的计划,这种保费也有所不同,在男性10岁投保方案是计划2,保额30万,缴费10年的情况之下保到70岁,有附加的情况之下,保费则在3400左右。其次则是少儿意外险,如果以众安少儿意外伤害保险为例子,基础保险63元,经典版96元尊享版162元一天。儿童医疗险以众安尊享e生2023年把为例,便宜的一年,是在几十到几百,贵的是几百到几千。要去根据年龄保障,以及是否有医保,还有加油包,才能去判断缴费具体的情况,还是要以购买的险种数据说明为具体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