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债券还是黄金 今年看好哪个投资标的

    在控制投资风险的角度去看,不论是股票债券,又或者是黄金,都不要去把资金过于集中放在某一类资产之中,根据风险分散投资才是最好选择。现在虽然是现在,一年刚开始也存在着很多的投资机遇,但投资者在投资之前也一定要去加强观望,做好研究与分析。

    股票、债券还是黄金
    股票、债券还是黄金

    虽然今年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但是国际形势也是较为复杂的,在投资方面一定要去谨慎处理。2023年债市的预计主要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因此就可以去维持之前的标配而受到了地缘政治以及能源格局的影响,美元信用货币以及贸易结算也会受到冲击,黄金的货币属性凸显出来,针对于黄金价格也会有着一定的支撑,可能会高于市场预期,今年的市场整体表现则是股市要大于黄金大于债市,在股市之中只要选对好适当的配置,才能实现资产的保值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