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周五买入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基金收益怎么算?

    再通过支付宝去购买的基金,周五购买,周六周日没有收益,基金收益是按照基金收益公式去算。支付宝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一款软件在使用过程之中就会发现资金放在支付宝里面也能够通过基金来赚钱,但在周五购买的基金周六周日是没有收益的。

    支付宝周五买入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基金收益怎么算?
    支付宝周五买入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基金收益怎么算?

    基金在购买的过程之中是需要有一个过程去确认份额,大部分的基金都必须要去确认份额之后才能够涨额在周五的下午3点之前买入,必须要去,等到下周一才能够确认份额,才会出现涨幅以及跌幅,如果是在下午5点之后买入,就需要再等到下周二才能够去确认份额,因此一定要去注意,尤其是在买入基金的时候,行情一旦不好则是会亏损到本金,在计算基金收益时,就可根据收益的公式:当前的净值-买入时的净值*基金份额-手续费用,就能够得出最后的收益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