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最低收费5元吗?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最低收费5元,手续费在交易时根据情况不同也收取的费用不同。在投资者进行交易股票的时候,是要去交纳佣金费用以及印花税,还有过户的费用,一般情况之下最低的收费就是5元,根据交易所规定佣金,费用也是属于双向收取。

    股票最低收费5元吗?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最低收费5元吗?手续费怎么算?

    在投资者进行交易的时候再买入股票时会收取一次费用,在卖出股票的时候还会再去进行收取一次的费用,但是佣金的利率绝对不能够高于千分之三,在长大的时候,如果每笔不足5元则是要去按照5元去收取,最低收费就是5元。在投资者交易的时候,个股也会收取手续费用,但收取的额度不同手续费也有所不同,如果是以10块钱的价格去买入一只股票2000股佣金,收费的标准则是成交额的万分之三,如果是信用账户手续费用,还要去加上融资融券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