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国寿安保吴闻的固收增强投资之道

    国寿安保吴闻表示只有站得高,寻找未来投资线索,才能增强投资之道。吴闻是一位公募管理经验多年的资深经理,目前为止管理了8只基金,规模都接近百亿元,有着自己的投资之道。

    “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国寿安保吴闻的固收增强投资之道
    “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国寿安保吴闻的固收增强投资之道

    截止到12月14日,所管理的产品在两年以上的业绩都是位列前,在经过调整风云之后表现非常的突出,也证明了吴闻自己的投资之道非常的有优势。针对于一些混合型的产品,会涉及到债券和股票的时候,都能够做出十分清晰的分析,资产配置基于风险的预算和宏观选择时,也能够按照合理进行配置比例。针对于这段时间债券市场的调整,吴闻也表示和预期层面改变有一定的关系。而针对于2023年市场展望,则表示一定要去充分考虑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