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险资年内债券配置创近9年新高 未来权益投资有空间有挑战更有

    在2022年对险资机构来说是压力与希望并存,并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并创9年新高。在今年权益市场也出现了大幅度的波动,因此也就给很多的机构都带来了一定的压力,随着多项的新规出台之后也给投资机构以及投资者带来了希翼。

    险资年内债券配置创近9年新高
    险资年内债券配置创近9年新高

    在内外因素共同的提振之下,在近一年所出现的一些险资配置风格也是在进行深度的调整,根据银保监发布的最新消息,截止到10月份为止运用的金额额度为24.5万亿,元向各类投资的余额也都在增多,创下了历史新高。股票与证券投资基金的配置余额是2.9万亿元,也是创下了2019年以来最低。

    整体来看,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之下,将会进一步的加大权益投资力度,下一年也会迎来更多的机遇以及挑战配置格局也在进行进一步的分化,要坚定信心随着正好预测的频出之后,2023年更应夯实投资能力,面对未来权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