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植信投资:投资者对2023年流动资产投资相对乐观

    2022年11月29日,针对于执行投资研究院发布的报告之中来看,投资者对于2023年的流动资产投资相对来说是呈现上升状态,整体来看是较为乐观的形式。

    植信投资:投资者对2023年流动资产投资相对乐观
    植信投资:投资者对2023年流动资产投资相对乐观

    在此次关于第4期执信中国财富指数报告之中,显示本期的财富指数为102,相对于上一期来说整体下降了,有着8个百分点是仍然处于临界线100以下,针对于居民家庭管理财富的需求来看,是呈现了大幅度的下降,但依旧是较为良好的投资风险,也已经偏向谨慎针对于家庭,在承受财产风波时就应该去关注财富的合理规划,这样也能够更好的去降低一些风险。同时也能看得出来,有一部分的投资者依旧是遵循着现金为王策略,本期金融投资低于宏观经济市场,证明投资者对于新增的投资是比较谨慎的,面对存量的投资未来前景来说较为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