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近年的业绩怎么样?

    东星医疗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04.3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申购代码为30129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那么,东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东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东星医疗上市时间

    该公司主要从事以吻合器为代表的外科手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实现了从吻合器产品研发、模具开发、零部件生产、产品组装至下游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坚持以市场临床需求为基础,不断丰富产品线,覆盖多品类手术设备和医疗耗材的平台型集团化公司。

    东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东星医疗是做什么的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2.96亿元、3.74亿元及4.4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738万元、7970万元及1.1亿元。那么,东星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东星医疗有可能会在12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