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尔股份连续两日跌停 这家公司最近发生了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歌尔股份连续两日跌停,昨日该股收报20.72元,跌幅9.99%。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歌尔股份近期发生的事情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公司最近发生了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歌尔股份连续两日跌停
    歌尔股份怎么了

    11月8日晚,国内“果链”厂商歌尔股份发布了一份被“砍单”声明,引发了整个行业的巨大震动。其公告中提到一个境外大客户的产品被暂停生产,预计影响33亿元的收入,而这个大客户就是苹果,产品则是最新一代的AirPods Pro 2耳机。此消息公布后,歌尔股份股票第二天直接直线跌停,跌停板封单超34亿元。

    歌尔股份连续两日跌停
    歌尔股份股价多少

    有业内传闻称,歌尔股份这次是因为产品质量问题被苹果发现,甚至有可能直接被踢出“果链”。对此,歌尔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信息请参见公司公告,但‘踢出果链’等传言明显是谣传,公司只是应需求暂停客户一款产品,其余的项目都在正常合作。包括罚款多少亿的传闻,都是不实信息,公司还在评估具体损失,会及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