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甬矽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收益预测

    据交易所消息,甬矽电子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88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甬矽电子股票。那么,甬矽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甬矽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
    甬矽电子中签能赚多少

    甬矽电子2017年11月设立,从成立之初就聚焦集成电路封测业务中的先进封装领域,报告期内,公司全部产品均为中高端先进封装形式。甬矽电子已与恒玄科技、晶晨股份、富瀚微、联发科、北京君正、鑫创科技、全志科技、汇顶科技、韦尔股份、唯捷创芯、深圳飞骧、翱捷科技等行业内知名IC设计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甬矽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
    甬矽电子上市时间

    招股书显示,甬矽电子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3.66亿元、7.48亿元、20.55亿元;净利分别为-3960万元、2785万元、3.22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2755万元、1699万元、2.93亿元。那么,甬矽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甬矽电子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