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南电子今日创业板上市 首日涨超54%

    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东南电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东南电子今日创业板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该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怎么样?

    新股上市涨幅
    新股上市涨幅

    东南电子公司主营微动开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深耕微动开关细分领域,具备了紧密合作的团队与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今年被选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东南电子今日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59,发行价格20.8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2.54倍。

    东南电子新股上市
    东南电子新股上市

    11月9日,东南电子上市首日涨超54%,截至发稿,报32.22元/股。募集的资金将投入于公司的年产3.3亿只微动开关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年产625万只汽车(新能源)开关及其他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东南电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