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米转2盘中临时停牌 正股为麦格米特

    打新股肯定是希望能够中签的,当然新股在中签之后会公布上市时间,当然新债也是一样的。新股和新债上市首日停牌的情况不少见,那么,麦米转2盘中临时停牌,正股为麦格米特,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米转2新债上市
    麦米转2新债上市

    麦米转2正麦格米特,公司处于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专注于电能的转换、自动化控制和应用。11月9日,麦米转2上市,按最新正股价:28.16元,转股价:30.99元,以及转债条款计算,转股价值:90.87元,纯债价值:84.94元,保本价:120.3元,债券年收益:3.22%,AA-级。发行规模12.2亿。股东配售率67.75%。

    新债上市如何
    新债上市如何

    麦米转2涨超25%,盘中临停。盘中成交价较发行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