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为什么要打压股价

    如果想要参与炒股,股票的基本知识要进行学习,还有炒股的技巧还是要掌握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那么,股票增发的情况如何呢?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增发如何
    股票增发如何

    股票增发配售是已上市的公司通过指定投资者(如大股东或机构投资者)或全部投资者额外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融资方式,发行价格一般为发行前某一阶段的平均价的某一比例。股票定增一般来说是利好,定增后一般公司盈利水平会上升,对股价有利好。不过如果有极端情况,股价也会下跌。定向增发对相关公司的中小投资者来说,好者可能涨停;不好者,可能跌停。

    股票增发是利好吗
    股票增发是利好吗

    定增前打压股价是因为:非公开增发的发行价格不能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也就是非公开增发的价格是根据基准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均价计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