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天地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27元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所以不同时期新股申购值得留意。那么,新天地值得申购吗?该新股的发行价格为27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天地申购如何
    新天地申购如何

    新天地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性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本次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公司的年产120吨原料药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预计投资的金额分别为26420.48万元、20000万元、12074.67万元。

    新股申购怎么样
    新股申购怎么样

    新天地11月7日申购,发行量为3336万股,网上发行950.75万股,于2022年11月7日申购,申购代码301277,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该新股还是值得申购的,公司本次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余额包销的承销方式,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4.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