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航精密申购价值 新股上市时间一览

    参与打新股肯定都希望能够获取收益,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远航精密申购价值怎么样呢?不同新股肯定具体信息有所不用,还有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远航精密新股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远航精密新股申购
    远航精密新股申购

    远航精密主要从事电池精密镍基导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镍带、箔及精密结构件主要作为连接用组件用于锂电池等二次电池产品中;少部分作为复合材料用于金属纪念币行业。

    远航精密申购信息

    北交所打新股远航精密今日申购,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9.99倍。发行价格为16.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8.75万股,发行代码为“889111”。

    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远航精密申购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上市时间会在11月11日-11月17日左右,具体几号上市,仍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