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信宣布将裁员9000人 公司三季度的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瑞信宣布将裁员9000人。据悉,截至今年9月底,瑞信在全球的员工数量为5.2万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瑞信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公司三季度的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信宣布将裁员9000人
    瑞信最新消息

    三季度财报显示,瑞信第三季度净亏损40.34亿瑞士法郎,较上一季度环比扩大153%;净营收为38亿瑞士法郎,同比下降30%;普通股权一级资本(CET1)比率为为12.6%,比二季度的13.5%低0.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14.4%低1.8个百分点。

    从亚太区来看,与2021年第三季度的强劲业绩相比,2022年第三季度亚太区税前利润有所减少,投资银行、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均出现了下降。但尽管市场形势严峻,但凭借多元化的市场和产品布局,亚太区对集团净收入的贡献依然达到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