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科装备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37.85元

    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耐科装备就是其中之一,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那么耐科装备值得申购吗?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耐科装备发行价格为37.8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耐科装备新股申购
    耐科装备新股申购

    耐科装备主要从事应用于塑料挤出成型及半导体封装领域的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塑料挤出成型模具、挤出成型装置及下游设备、半导体封装设备及模具。

    耐科装备申购信息

    耐科装备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6150.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0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584.25万股。申购代码:787419,发行价格:37.8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半导体封装设备国产供应商,行业景气度高,报告期内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注意的是公司规模不大,随着注塑机行业巨头纷纷介入该行业,未来的市场竞争可能更加激烈,公司不断下滑的毛利率已有所体现,赛道不错,盘子不大,业绩不错,上市首日破发的可能性很小,耐科装备还是值得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