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怎么了 股价创2020年7月以来新低

    茅台酒是大家熟知的品牌酒之一了,要知道茅台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只有参与购买的消费者才知道有多难买。那么最近贵州茅台怎么了?有消息显示,贵州茅台股价创2020年7月以来新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今日整体呈冲高回落态势,盘中最低跌1.3%至1460元,股价创2020年7月以来新低,暂成交118亿元,市值1.83万亿元。据统计,截至10月25日,北上资金已连续11日净卖出贵州茅台,共计148.55亿元。

    茅台股价创新低,股价大跌跟美国加息有很大的关系,大量的资金回流美国,造成全球资本市场、债市都出现流动性危机,所以股票、债市都在下跌。但是从茅台来讲,基本面非常好,产销两旺,供不应求,而且茅台是一种刚需,所以还是非常有价值的长线投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