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本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64

    打新股和打新债在股市中都很受欢迎,其中新债申购是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所以不同时期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法本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64,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法本转债正股法本信息,公司专注于数字化技术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字化平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技术为依托,聚焦自主安全可控的实时智能计算,关键技术和产品,助力金融、互联网、软件、通信、智能制造和公共服务等行业客户的产品与技术创新和业务变革。

    法本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64”,债券等级为A+级,等级较好;发行规模为6.010亿,规模较小。法本转债的期限为6.000年,其到期可收到总金额为121.50元,票面利率为3.3%,票面利率较高;将可转债作为纯债计算价值,假设年利率为4%,当前可转债的债券价值为96.02,纯债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