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扬电子值得申购吗 股票代码301389

    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大家都想要通过炒股获取收益的。特别是打新股也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今日申购的新股不少,那么,隆扬电子值得申购吗?该新股的股票代码301389。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隆扬电子公司是一家电磁屏蔽材料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电磁屏蔽材料及完善的电磁干扰解决方案。今日隆扬电子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7088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20万股,申购代码301389,申购价格22.50元,发行市盈率为33.6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不过,隆扬电子股票申购需要谨慎,因为受苹果公司需求,公司业绩历年增长稳定,毛利率却连年走低,2022年业绩出现下滑趋势,所以,建议申购需要谨慎。但发行价格22.5元倒是不算贵,风险偏好激进的朋友可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