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美菱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4.79倍

    今日有两只新债申购,还有两只新股申购,中科美菱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那么,中科美菱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4.79倍,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科美菱新股申购
    中科美菱新股申购

    中科美菱作为一家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的企业,中科美菱产品涵盖-196℃至8℃全温区,已广泛应用于医疗系统、血液系统、疾控系统、卫生系统、高校科研机构、生物医药企业,以及基因工程、生命科学等领域。

    中科美菱申购情况

    中科美菱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4182734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7810144股。本次发行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4836546股,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前本次发行数量的20.00%,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7.39%。

    中科美菱申购代码:889089,发行价格: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79倍。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中科美菱成立于2002年10月,由长虹美菱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共同出资设立,现已成长为细分领域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