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环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新股基本概况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大家都会关注到新股上市后的涨幅情况的,因为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星环科技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呢?还有该新股基本概况如何?

    星环科技上市消息
    星环科技上市消息

    星环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及服务。该新股主要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其承销方式是余额包销,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6.82元。

    星环科技上市情况

    据交易所公告,星环科技2022年9月30日申购,申购代码:787031,发行数量:3021.06万股,上网发行数:513.55万股,个人申购上限5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星环科技技是一家大数据基础软件产品提供商,将于12月科创板上市,已与中金签署辅导协议,腾讯为最大机构投资方一、大数据基础软件产品提供商,用户包括财政部、邮储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