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打新来了 近岸蛋白值得申购吗?

    打新股肯定要留意新股的消息,今日申购的新股有很多,近岸蛋白就是其中之一。一般参与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现在,科创板打新来了!近岸蛋白值得申购吗?

    近岸蛋白申购怎么样
    近岸蛋白申购怎么样

    近岸蛋白作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原料与技术解决方案的上游供应商,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及时、稳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全球生物医药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升级。

    近岸蛋白申购情况

    今日近岸蛋白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54.3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50.06倍。申购代码787137,申购价格为106.1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5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5.00万元。

    近岸蛋白公司就是疫苗研发的上游供应商,作为一家创新药公司,虽然前景广阔,也有新冠疫苗题材,加上三强之一的市场地位,上市首日可能会有溢价,从目前来看,近岸蛋白值得申购,但公司在同业中规模不大,竞争力不强,因此,破发风险不能完全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