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菲电气值得申购吗 股票代码为001255

    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要知道打新股中签能够获取收益,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博菲电气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001255,那么,博菲电气值得申购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博菲电气从事电气绝缘材料等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绝缘树脂,槽楔与层压制品,纤维制品,云母制品和绑扎制品等绝缘材料,能够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

    博菲电气申购信息

    今日,博菲电气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001255,申购价格19.7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

    博菲电气发行价在其此类发行数量中价格不高,能够中签的概率比较高,本年度未出现破发的新股,因此博菲电气值得申购。据招股书显示,博菲电气拟将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年产35000吨轨道交通和新能源电气用绝缘材料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