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宝新能上市首日破发 便携储能第一股受关注

    对于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大家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的。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但是却有不少新股出现破发的情况,今日,华宝新能上市首日破发,便携储能第一股受关注。

    便携储能第一股上市破发
    便携储能第一股上市破发

    华宝新能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电池储能类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便携储能产品、太阳能板、充电宝。如今该新股上市,又一只高价新股上市接受考验,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宝新能上市信息

    今日,华宝新能上市,正式在深圳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便携储能品牌企业。本次成功登陆创业板,既是资本市场对华宝新能竞争优势和未来前景的高度肯定,也将为华宝新能加速研发创新及全球市场拓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27,发行价格237.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84.6倍。

    19日,本次上市,华宝新能开盘报235.11元,上市首日出现破发,跌幅近1%,但随后股价出现上涨,最高报248元。截至发稿,华宝新能报229元,盘中最低下探至220元。今日跌11.37%,成交额19.06亿元,换手率36.20%。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净买入8262.10万元,三机构净卖出3232.9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