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455科捷智能上市时间 发行价格为21.88元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对于打新的投资者来说应该都了解到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688455科捷智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该新股发行价格为21.88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科捷智能上市如何
    科捷智能上市如何

    科捷智能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和国外客户提供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系统及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本次发行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其保荐机构。

    科捷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科捷智能9月5日申购,发行总数为4521.2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网上发行1152.9万股,发行价21.88元/股,申购上限1.15万股。正常情况下,申购将在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内完成。

    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不过,公司申购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具体几号上市,仍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