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迪信息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4.26倍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打新,当然是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联迪信息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4.26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迪信息新股申购
    联迪信息新股申购

    联迪信息公司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软件开发与服务,软件产品销售,配套硬件销售等;产品与服务涉及领域广泛,包括金融、证券、保险、政府、公共、电力、通信、传媒、汽车流通、企业应用、移动互联等。

    联迪信息申购信息

    联迪信息今日申购,申购代码889790,发行价8.00元/股,发行市盈率24.26倍,发行总数1566万股,网上发行1279万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

    联迪信息募资用于应用软件交付体系及能力提升项目、数据中台技术平台研发项目、业务网络体系与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提升公司在电力等相关行业的技术能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