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影医疗上市最新消息 发行市盈率为77.69倍

    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也有新股上市,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那么,今日上市的新股当中,联影医疗上市最新消息如何?联影医疗发行市盈率为77.69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影医疗新股上市
    联影医疗新股上市

    联影医疗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医疗设备和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放疗设备、服务培训、医疗IT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中,资产总额达111.15亿元,净资产58.24亿元,少数股东权益-1938.61万元,营业收入41.72亿元。

    联影医疗上市如何

    联影医疗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71,发行价格109.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7.69倍。国寿股权于2017年领投联影医疗A轮融资。这是国寿大健康基金投资组合中第12家上市公司,也是继迈瑞医疗后收获的第二家市值千亿级医疗装备企业、第四家市值千亿级上市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联影医疗本次募集资金共109.88亿元,拟投入616792.14万元到下一代产品研发项目、312560.3万元到高端医疗影像设备产业化基金项目、200000万元到补充流动资金、73506.31万元到营销服务网络项目、45158.91万元到信息化提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