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泰医药中签能挣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盈利预估

    8月17日晚间宣泰医药(688247)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凡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以下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584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公司股票。那么,宣泰医药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宣泰医药中签能挣多少
    宣泰医药中签能赚多少

    宣泰医药成立于2012年,由联和投资、新泰新技术及Finer共同出资创立。公司专注于高端仿制药及制剂CRO服务。在高端仿制药领域,宣泰医药已经获得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盐酸普罗帕酮缓释胶囊、泊沙康唑肠溶片、盐酸帕罗西汀肠溶缓释片等4项仿制药的ANDA药品批件。

    2019年至2021年,宣泰医药营业收入分别为1.39亿元、3.19亿元、3.1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3.84万元、1.23亿元、1.35亿元。那么,宣泰医药中签能挣多少呢?据悉,宣泰医药中一签有可能赚三四千块。至于宣泰医药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