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汇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300839

    今日不仅有新股申购,也有新债申购,要知道打新债的话肯定是想要获取收益的。所以,博汇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300839,该新债申购的价值分析中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博汇转债正股博汇股份,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于多领域的特种芳烃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主要应用于道路、建材、橡胶、润滑油、交通运输等行业。

    博汇转债申购信息

    博汇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转股价值:101.33元,网上申购代码370839,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目前溢价率为-1.31%。可顶格申购1万张。

    债券规模偏小,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高测转债、银微转债,预计博汇转债上市价格在144元附近。募集资金用途:环保芳烃油产品升级及轻烃综合利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