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泰医药上市新进展 证券代码为688247

    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新股的消息,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也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宣泰医药上市新进展如何?该新股的证券代码为688247,我们一起来看看!

    宣泰医药新股上市
    宣泰医药新股上市

    宣泰医药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药物制剂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发、创新、工业化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型企业。致力于建立高端制剂创新中试基地,实现原料药到成品药转型,完成研发及技术到工业化身材的产品转化。

    宣泰医药上市信息

    宣泰医药8月16日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534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4.53亿股。发行价格为9.37元/股,证券代码为688247,申购代码为787247,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25亿元。

    宣泰医药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宣泰医药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上市时间会在8月25日-8月31日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