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博转债价值分析 申购代码为072996

    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申购,投资者想要从股市中获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打新债的风险低,收益稳定,所以受欢迎。今日申购的可转债当中,顺博转债价值分析如何,该新债申购代码为072996,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分析
    新债申购分析

    顺博转债正股顺博合金,主营业务是循环经济领域再生铝合金锭(液)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汽车、摩托车、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电器、五金灯具等的铝合金铸造件和压铸件。

    顺博转债申购情况

    顺博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072996,评级AA-,转股价值97.65元。顺博转债规模一般,债底保护较低,平价低于面值,市场或给予28%的溢价,预计上市价格为123元左右,建议积极参与新债申购。

    顺博转债发行规模8.30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级;转股价20.43元,截至2022年8月9日转股价值96.43元;各年票息的算术平均值为1.33元,到期补偿利率8%,属于新发行转债较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