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源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益预估

    京源环保8月8日发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中签号码共有9826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京源发债。那么,京源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京源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京源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发行规模为3.33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13.93元,参考8月3日正股收盘价格14.61元,转债平价104.88元,参考同期限同评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8月3日)为10.91%,到期赎回价115元,计算纯债价值为66.35元。综合来看,债券发行规模偏低,流动性较差,评级偏弱,债底保护性较弱。

    京源发债估值参考可比转债洪城发债(评级AA+,存续债余额17.68亿元,平价113.69,转债价格129.75,转股溢价率14.13%),京源发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水平应该在【16%,21%】区间,转债首日上市目标价在122-127元附近。至于京源发债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9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