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了是不是买不进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肯定是希望能够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特别是股票上涨是大家都乐意看到的。那么,炒股需要经过学习股票知识,掌握炒股技巧,所以,股票涨停了是不是买不进了呢?

    股票涨停如何
    股票涨停如何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就中国股市来说,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

    股票涨停了如何

    据了解,股票涨停了之后一般是买不进去的。股票涨停后价格被封,卖单很少,没有卖单肯定买不到。股票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交易,跌停的股票投资者可以尽快挂单。挂单越早,交易概率越高。

    股票涨停是好事,能够获得比较好的收益,股票涨停是指股票上涨到每个交易日涨幅的极限。涨停后股价不会发生变动,但可以进行交易,成交难度较大,沪深两市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