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翔新材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为32.06倍

    如果有经常参与打新股的话,应该有关注到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远翔新材就是其中之一,该新股发行市盈率为32.06倍,那么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远翔新材值得申购吗?

    远翔新材今日申购
    远翔新材今日申购

    远翔新材公司主营业务是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沉淀法二氧化硅。公司生产的沉淀法二氧化硅作为补强剂主要应用于硅橡胶领域,下游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线电缆、绝缘子、汽车、日用品、医疗等领域。

    远翔新材申购情况

    远翔新材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605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57万股,申购代码:301300,发行价格:36.1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

    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如二级市场投资者、银行理财类投资者以及有闲置资金的大企业、大公司。远翔新材股票申购需要谨慎的,因为公司盘子不大,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高,缺乏炒作空间,上市有一定破发风险,小编建议谨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