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328深科发债价值分析 最新的正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科达将于8月8日发行3.6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深科转债,申购代码为718328,申购简称为深科发债,正股价为26.30元。那么,深科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深科发债价值分析
    深科发债值得申购吗

    深科达,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深科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17”。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6亿元(含3.6亿元)。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8月8日至2028年8月7日。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3%。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