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三大指数连续两天集体收跌 标普500指数跌27.44点

    不同股票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参与美股交易的人不在少数,最近应该都有关注到美股三大指数连续两天集体收跌,标普500指数跌27.44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三大指数所包含的股票内容各不相同,所以差异也是比较大的,分别指的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美股周二低开后大幅震荡,纳指一度涨超1%,但三大指数最终全线收低。市场仍在权衡地缘政治局势、企业财报以及美联储官员有关政策路径的评论。

    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据最新消息,受地缘政治局势影响,全球股市周二多数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402.23点,至32396.17点,跌幅1.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2.22点,至12348.76点,跌幅0.16%;标普500指数跌27.44点,至4091.19点,跌幅0.67%。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之际,中概股迎来逆势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盘涨1.38%。热门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逾2%,京东涨逾1%,拼多多涨2.7%,百度跌0.6%,小鹏汽车跌逾1%,贝壳涨0.6%。尚乘数科收盘暴涨逾126%至1679美元,至此上市仅1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超过2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