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 美股7月红盘收官

    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有很多,不少人都想想要通过炒股赚钱,但是想要获利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参与美股交易必须了解规则,所以,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呢?美股7月红盘收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人们在炒股的时候,除了会买卖沪深两地的股票,还会进行港股、美股交易。美股要进行交易得先开通美股交易权限,其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和我国实行T+1的交易模式不同。美股是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的。

    美股的交易时间

    美股的交易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时间22:30到次日5:00,美国因为有夏令时间,因此夏天的交易时间与冬天相比会提前一小时。美国从每年3月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第一个星期六采用夏令时,这段时间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

    涨跌注意的是,美股7月红盘收官,标普500指数上涨约9.1%,为2020年11月以来最强劲的单月涨幅。道指本月上涨6.7%,纳指攀升12%。三大股指均录得2022年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