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弘业期货值得申购吗 股票代码为001236

    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弘业期货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弘业期货值得申购吗?该新股的股票代码为001236,我们一起来看看!

    弘业期货新股申购
    弘业期货新股申购

    弘业期货是国内排名靠前的期货公司,连续十三年获得期货行业A类A级评级,在境内外拥有全面的业务资质,实现了从期货到现货、从场内到外、从国内到国际、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业务覆盖。

    弘业期货今日申购

    弘业期货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0078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023万股,申购代码001236,申购价格1.86元,发行市盈率为23.9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0万元。

    2018年至2021年,弘业期货实现营收分别为6.16亿、6.45亿、15.61亿以及16.4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期货经济业务。参考之前港股上市首日破发情况,申购此股存在一定风险。弘业期货是国内排名靠前的期货公司,是否申购建议投资者们综合自身风险承担能力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