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带个融字是什么意思 是可以做空吗?

    不少人炒股之前都是要经过学习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的,像是股市中的专业术语也要了解清楚。所以,股票带个融字是什么意思呢?想要从股市中获利,必须要积累经验,掌握技巧的。所以,股票带个融字是可以做空吗?

    股票带个融字如何
    股票带个融字如何

    股票带融字是指该股票可以进行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上市证券或借入上市证券并卖出的行为。

    股票带个融字交易

    如果你想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股票,你需要先开通融资融券,融资是需要一定的利息的,每一个券商公司的年化利率可能不同,可以找一些比较低的券商。而且融资融券交易只能买卖担保证券和标的证券,如:带融字的股票。

    股票带个融字可以做空吗?当然是可以的,股票带“融”字说明股票是融资融券标的,是融资融券标的就能做空,投资者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就能交易。开通条件: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C4及以上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所开户的证券公司交易经验不少于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