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大九天是国企吗 上市最新消息一览

    不同公司上市都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特别是了解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和整体结构也很有必要。私企和国企是不一样的,那么,华大九天是国企吗?华大九天什么时候上市?

    华大九天上市时间
    华大九天上市时间

    7月11日,本土EDA行业龙头企业华大九天正式启动招股。公司本次拟发行108588354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主要用于电路仿真及数字分析优化EDA工具升级等项目。

    华大九天上市最新消息

    据悉,华大九天是国企。是国内最早从事EDA工具软件研发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也是我国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完整、综合技术实力最强的EDA研发企业。华大九天已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部分产品和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

    华大九天申购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所以,从中签时间来推算,华大九天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7月28日—8月4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