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利转债价值分析 新债今日申购如何?

    打新债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申购,那么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科利转债价值分析中如何?科利转债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利转债申购分析
    科利转债申购分析

    科利转债正股科利达,公司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研发及制造商,产品主要分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两大类。

    科利转债今日申购

    据悉,科利转债本次发行方式上设置原股东优先配售、网上发行两种。发行规模为15.34亿元,初始转股价为159.35元/股,目前公司总股本232,920,451股,本次发行摊薄比例在3.97%左右。债底约为90.75元,保护性较强。

    科利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综合来看,公司基本面情况较好,所属行业发展前景较佳,转债质地优良,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