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开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一般怎么交易?

    不少人进入股市,都是想要通过炒股获取收益。现在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越来越多,那么,美股开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了解开盘时间还有规则很重要,所以,美股一般怎么交易?

    美股开盘交易
    美股开盘交易

    人们在炒股的时候,除了会买卖沪深两地的股票,还会进行港股、美股交易。炒美股账户是有资金上的要求的,投资者在开户的时候必须存入一定数量的金额,一般最少是在500至10000美元。

    美股开盘时间

    据悉,美股9:30开盘,16:00收盘,美股持续交易时段为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6:00,同时允许在其他时段进行盘前盘后交易。对应的北京时间是:22:30到次日5:00,夏天交易时间比冬天交易时间会提前一小时。

    至于美股一般怎么交易?美股要进行交易的话,就必须先开通美股交易权限。美股要进行交易得先开通美股交易权限,在交易美股的时候,就需要注意,美股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和我国实行T+1的交易模式不同。美股是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