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环保中签能赚多少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能上市?

    中科环保6月29日公告,本次共有253995个创业板IPO中签号码,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中科环保A股股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科环保中签收益是非常在意的。那么,中科环保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中科环保中签能赚多少
    中科环保中签能挣多少

    中科环保服务于国家“绿色发展”的生态环保战略,依托中国科学院科技资源和多年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先进经验,专注于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废弃物处理处置综合服务。中科环保系中国科学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环保产业平台,目标发展成为“科技改变环境”的卓越企业。

    中科环保长期扎根于我国环境保护领域,围绕生活类垃圾处理业务形成以垃圾处理服务收入、供电收入及供热收入为主的盈利模式。那么,中科环保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中科环保的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7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