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云光中一签能赚多少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凌云光。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凌云光中签收益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凌云光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凌云光中一签能赚多少
    凌云光中签能赚多少

    凌云光是一家可配置视觉系统、智能视觉装备与核心视觉器件的专业供应商。同时,公司代理销售境外知名品牌的视觉器件、光纤器件与仪器产品。自2018年“中兴事件”爆发后,国内催生了核心技术国产化替代浪潮,包括凌云光在内的专精特新“小巨人”被寄予厚望。

    2020年公司在国内消费电子可配置视觉系统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22.4%,位列行业第三。2019至2021年,公司营收由14.31亿元增至24.3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30.49%,净利润则从0.39亿元增至1.73亿元。那么,凌云光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上市时间应该是在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