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卓航科中签能挣多少 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报道,超卓航科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中签号码共有1.4516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超卓航科A股股票。那么,超卓航科中签能挣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超卓航科中签能挣多少
    超卓航科中签能赚多少

    公司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并产业化运用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定制化增材制造和机载设备维修业务。自设立以来,公司专注于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航空器气动附件、液压附件、燃油附件和电气附件的维修业务。

    据公司公布的经营数据显示:2019年营收5123万,净利润1071.28万;2020年营收1.225亿,净利润6420.64万;2021年营收1.413亿,净利润7073.11万。那么,超卓航科中签能挣多少呢?有分析表示,中一签收益有可能达到3000多元。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