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聚龙被终止上市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ST聚龙被终止上市,公司实控人一度问鼎辽宁首富。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ST聚龙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ST聚龙被终止上市
    *ST聚龙最新消息

    据了解,*ST聚龙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安全运营及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国内外的金融行业提供自助服务设备及系统、金融安全物联网系统、全自动清分流水线等多种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包括点验钞机、纸币清分机、纸币杀菌消毒机、清分扎把一体机等。

    随着公司上市,*ST聚龙实控人柳永诠家族的财富也迅速暴涨,曾登顶辽宁首富。在2013年《理财周报》发布的《3000中国家族财富榜》中柳永诠家族以28.6亿元资产荣登辽宁首富。另外柳永诠家族还入榜《2013胡润创业板富豪榜》,以34岁51亿元的身家成为最年轻“70后”。